宇文倾城

个人站点karlinv.site

【珠青】报答

梗源 @叆叇
cp是珠青
ooc小甜饼,ooc到没边的那种
老规矩,全是对话,“”中为青江的话,【】中为数珠丸的话
是假车

“所以说这次是要我来帮哥哥做对吧?”
“真是狡猾呢……这样说的话,我不就没办法拒绝了吗?”
“好吧,看在您刚刚为我受了伤的份上。”
【那就拜托了。】
“首先要把工具拿过来吧?”
【早就准备好了。毕竟经常都要用呢。】
“如果说‘经常’的话……还真的很辛苦呢。”
“找到了。请把您的东西给我吧。”
【不用太着急的。在此之前还有要做的事情呢。】
【取出来了……颜色很漂亮呢,对吧?】
【来,先把这个放进去吧。】
“这个也要我来吗?我可能不太熟练……”
【当然要了……毕竟这次,可是贞次要为我服务呢。】
“嗯,我试一下好了。”
“这个……好像太窄了……进不去……”
【一开始总会不熟练的,再努力一下吧?】
“呜!”
【没有事吧?】
“没事的。刚才大概只是没有找准方向而已。”
【好孩子,慢慢来吧。慢一点不要紧的。】
【弄湿了的话可能效果会好一点哦?】
【嗯,是这里……用舌头来……】
【果然照着做了呢,乖孩子。】
【这不是进去了吗。】
“真的好辛苦啊……”
【没办法,这是必要的准备工作。否则那个小小的孔根本不可能进去的。】
“说的也是……那样又长又硬的东西……会方便一点吧。”
“这样准备工作大概就结束了。开始……吧?”
【我这边也早就准备好了。来吧。】
“居然这么……真的可以吗?”
【又不是没有做过啊,这个时候就要退缩了吗?】
“那我……我尽力。”
“虽说看起来好像很简单……”
【别怕,慢慢来就可以了。】
“那,真的要插进来了哦?”
“好疼!”
【怎么了?出血了吗?】
“要做什么……那里不要舔!”
【还真是容易脸红呢。】
“所以说请放手。”
【那个……弄疼你真的很抱歉,如果不喜欢的话还是让我自己解决吧?】
“并没有那么夸张啦……让兄长大人自己解决的话,我也会过意不去的。”
“而且我早就想试着这样做一次了哦?”
【真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呢。】
“别用这种词来形容我啦!”
【那接下来就继续做吧?】
“嗯……不要这样盯着看了,我会注意的。”
【那就拜托了?】
“哥哥……比我想象中还要恶劣得多呢。”
【居然说出这么无礼的话来……你啊,真的是被宠坏了呢。】
“这种事又不是我的错……再这样说我就不干了!”
【不是早就想这么做了吗?之前我不在的时候拿着我的出阵服在偷偷摸摸做什么呢?】
“连这也发现了吗?”
【瞒不过我的。所以请继续♡】
“败给你了……真是想不通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个样子的。”
【大概是因为贞次很可爱所以越来越想欺负了吧?】
“那个……请不要动!”
【怎么了?这样不行吗?】
“至少不要现在这么做啊……我才刚适应。”
【贞次学得很快呢,不然下一次蒙上眼睛试试吧?】
“蒙上眼睛要怎么做啊!”
【嗯……或者把手捆在身后好了。】
“等等不要现在碰这里!”
“啊……差一点就要洒出来了……”
【看样子快要完成了吧?最后要小心一点哦。】
“是……马上就可以了呢……”
【不要太着急……这里,这里,这里……好了,这样就可以了。】
“终于做完了呢……”
【嗯,贞次做得很好哦。】
“稍微让我休息一下吧?有点困了……”
【还没结束呢。贞次辛辛苦苦帮我把散掉的数珠穿起来了……那接下来,就轮到我来感谢贞次了。】

评论(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