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倾城

个人站点karlinv.site

【珠青】夜宵

很短的段子,没有车,只有小甜饼
ooc
语法和逻辑同时放飞
腐向请自行注意避雷
内容如标题所描述
全是对话,“”中为青江的话,【】中为数珠丸的话
虽然没有车但还是请背后注意……

说了没有车就是没有车
再次强调没有车

“嗯,是要把这个……全都吃下去对吧?”
“兄长大人还真是喜欢提出一些让人为难的请求呢。”
【觉得勉强的话就不要做了。】
“不行,这是兄长大人特意拜托的。”
“如果我现在停下的话,兄长大人会更为难吧?”
“那要开始了哦?”
【嗯,好孩子。】
“这个……哈啊……不要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啊。”
【这还不是因为贞次太可爱了?】
“您难道也不会自我反省一下吗?”
“我……这样的体验,我也是第一次呢。”
“等、等一下!慢一点唔……”
【那就应该认真一点学着适应。】
“谁要适应这种事啊!”
【以后不还会有很多次吗?】
“不!就这一次!”
【不喜欢的话就停下吧。不会怪你的。】
“兄长这么说的话就是太看轻我了……”
“这……说了可以也不要这样……”
“停下!要不能呼吸了……”
【太着急了吗?】
“别这样,让我自己来就好。”
“稍微舔一下就会溢出汁液来……”
“这个味道……好呛……”
“兄长大人会很享受吗……”
【哭出来了,做过头了吗?】
“感觉身体好烫……好热,这是怎么回事……”
【说了要继续就别中途停下。否则我会等得很心急的。】
“别!太多了……”
“好难受……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可是贞次好像很开心呢,这么好吃吗?】
“请您……别问这种问题……”
“呜……结束了吗?”
“我都好好吃下去了,要确认一下吗?”
【再来一次吧?】
“现在应该是您来给我奖励了。”



青江和珠珠一块去吃路边摊,摊主推荐了新品,特别辣,能一次吃完就免单。珠珠怂恿青江尝试这个,而且还主动地在喂青江。最后被辣哭了的青江缠着珠珠给他买了个冰激凌。
其实青江的话珠珠都听懂了,而且原样怼了回去
摊主:MMP

去掉这一段其实还是能当肉吃的

前段时间超火的那个测试,它简直就是读心机。

从现在开始请不要在评论里刷“假车”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