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倾城

个人站点karlinv.site

【青江婶】有一个没脑子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文前预警:审神者没有头
知乎体

用户 微笑绿河 发布于11.21

谢邀。
我的朋友们看到这个问题之后,一致认为我才是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
她在和我交往之前还是一个正常人。认识了一段时间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我们两个对彼此都有好感,于是朋友们就怂恿我去表白了。但是她出人意料地拒绝了我,理由是,在她的择偶标准里面,她的男朋友至少要比她高一头。
我以为这次告白就这么失败了。谁知道她突然用刀砍掉了自己的头,然后就手忙脚乱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想要帮她把头安回去但是被她拒绝了,只能先止了血,问问她到底想干什么。
她拿起一张纸,写:“这样你就比我高一头了。”
终于我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她又写:“我哪知道头掉了就不能说话了。”
最终,我的朋友们得知了这次告白经历之后,一致认为我应该和她分手。顺便一提,虽然把房间弄得全是血的举动很蠢,但是她用刀的手法还是很熟练的。

——分割线——
11.25补充
没有了头之后,生活的确麻烦了不少。
看是看不见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还能听见,她告诉我,这是一个声控的执念。当然,她和我交流的时候是用笔写字或者打字。
如果真的想要骂我的话,她一般都会拿出手机打出自己要说的话来,然后用语音功能播放出来。
但是她的手机里面只有萝莉音。
这根本没办法好好吵架了。
另外,虽然没有了头,但她还是可以思考的。说不定,就像她平时和我开玩笑的时候说的一样,她也是可以用下半身的那个来思考的吧?
……说的是脚趾。
“用你的脚趾头给我好好想想这个问题!”

评论(26)

热度(41)